实训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建专网 > 党风廉政 >
我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6 点击量:

2020年4月16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意识形态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分管领导吴松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松同志在会上对2019年意识形态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0年意识形态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点,在意识形态方面,要构建科学的意识形态工作理念体系,加强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建立和强化学院内外协作联动机制;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反腐教育,加强党内监督,形成廉洁办事的行动自觉,严格权力运行,防范腐败问题的发生。

会上,余义才书记传达了4月15日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到我院调研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是加强党建思想引领、深化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工作。同时,余义才书记对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两个要点:一是要做到常态化建设,在意识形态层面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引导,定期开展思想分析研判会议,做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宣传;在廉政建设层面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将政治规矩落实到细节,将党组织第一责任记在心上。二是要抓好阶段性工作,重点关注师生思想政治建设,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政治安全和网络信息安全,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不断提高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群众的纪律意识,规范化各个岗位和各工作环节的管理,把握好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抓早抓小,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

1587376785443913.jpg


(会议现场)

                                                                                   供稿:廖嘉文

审核:俞小波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