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建专网 > 党建动态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组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5 点击量:

    4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组织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学院领导吴松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义才书记主持。

    吴松同志总结了学院2019年党建和组织工作,并对2020年党建和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和组织工作畅所欲言。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对2019年党建和组织工作深有感触地说,2019年学院的党建和组织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各项制度逐步完善,特别是新一届党委书记和院长到任后,使学院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其他党支部书记也结合学校实际和所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组织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余义才作了讲话,对学院2020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党建观念,树立党支部的威信,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二要强化组织保障,逐步增设党支部,进一步理顺党员归口管理,开展“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对标争先活动,不断完善学院党建工作网页的内涵建设。三要落实好2020年党建和组织工作十个硬核任务,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这次座谈会为学院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和高效率做好2020年党建和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图片1.png

 图为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暨组织工作座谈会现场

 

供稿:林国生

审核:谭伟群

终审:吴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