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网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建专网 > 党校之窗 >
视频:《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量:

2222.jp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明确要求各级党委要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了更好地教育好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辑《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系列微党课视频供学习。(来源:共产党员网)

点击观看系列微党课视频:《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