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网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建专网 > 党校之窗 >
微视频|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量: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

那是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巴黎和会”召开。列强不顾中国反对,将一战战败国德国在山东的“权益”移交日本。“外争主权,内除国贼”,北京学子振臂高呼。

第一代塞罕坝造林人走进“黄沙漫天、草木难生”的荒原时,平均不到24岁;守岛卫国32年的王继才第一次登上开山岛时26岁;手执教鞭17年、“愿做一轮明月,照亮山村孩子走出大山的路”的张玉滚,走进大山时21岁;还有他们——

“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致你的,我的,我们的青春年华。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点击观看微视频|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