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史教育 > 学习动态 >
学好党史 践行使命
发布时间:2021-03-10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出席动员会并作讲话,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和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和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工作安排。

图一.jpg

图为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主持会议

林里泉在传达全国、全省、全市和广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中指出,我们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二.jpg

图为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传达会议精神

 余义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根和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余义才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师生按照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

 余义才强调,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见实。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二要强化督促检查,不断加强党员和教师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为学院高水平发展“添砖加瓦”。三要把准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党中央的有关精神为引领,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四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医学教育的质量。五要办实事解难题,大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师生员工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聚焦发力,让师生感到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六要加强宣传引导,组织好校园红色文化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七要结合学院实际,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自觉弘扬中医药文化,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实落细落地。

图三.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发表讲话

余义才号召,全院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砥砺拼搏的精神,办好学院的各项事业,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献礼!

图四.jpg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现场


供稿:吴文婵/翟丽君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