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史教育 > 学习动态 >
我院开展“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量: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慎终追远、敦亲睦族的传统价值,重温民族记忆,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志愿服务

4月2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安乐村、六韬产业园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活动。志愿者通过派发《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倡议书等方式,向当地村民详细讲解,宣传现代文明祭祀新理念、“传承红色基因 倡导文明祭祖”思想。疫情防控期间人人有责,共同保护绿色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444.jpg

图/志愿者们到安乐村、六韬产业园开展活动 

主题班会

我院各系召开“小手拉大手”文明祭扫主题班会,加强现代祭祀理念宣传和安全教育,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719.jpg

图/召开“小手拉大手”文明祭扫主题班会 

“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我院积极响应“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参加中华英烈网“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倡导线上追思、网络祭祀、绿色扫墓。 

观看视频

清明假期前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致敬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视频,学习卫国戍边英雄先进事迹、感悟戍边英雄的军人血性、钢铁意志和家国情怀,用戍边英雄的忠诚担当、报国之行激励自己并内化为争做时代先锋、勇担历史使命的奋斗意志,铭记英雄,以实际行动向爱国英雄致敬。

微信图片_20210406100655.jpg

图/班级学生观看《致敬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视频

 

 

 

撰稿:梁妙荣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