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史教育 > 学习动态 >
我院各支部组织师生观看《秀美人生》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量:

4月1220日,我院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6000多师生观看了电影《秀美人生》,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汲取精神力量。

《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动人故事,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1619061690(1).png

1619061745(1).png

1619061761(1).png

观影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学院发展重要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学生们也一致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之歌。

近些年,我院加强党员先进事迹教育,强化榜样引领作用,派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扶贫,认真履行帮扶责任,依托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村建立康养服务基地,打造“新时代康养特色示范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做好粤桂扶贫协作,与广西来宾卫生学校签订教育协作协议,在教学、科研及毕业生实习、就业、升学等方面进行帮扶;完成电白坡心镇七星村、旦场镇红花坡村的帮扶任务,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撰稿:翟丽君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