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党史教育 > 学习动态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全省高校、委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前阶段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焕泉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朱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主持会议。我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1635387482(1).png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省高校、委厅机关严格按照省委“1+10+N”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精心安排、有序推进,政治引领有新高度,理论武装有新提升,红色传承有新风貌,研究阐释有新成果,惠民办事有新气象,检视剖析有新境界,开局起步有新突破,指导工作有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热潮。

会议就下一阶段推动全省高校、委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广度拓展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聚焦“悟思想”,在入脑入心上求实效。二要聚焦“进校园”,在铸魂育人上求实效。三要聚焦“解难题”,在学史力行上求实效。四要聚焦“善作为”,在干事创业上求实效。五要聚焦“严准实”,在督促整改上求实效。

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直属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发力,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再发力,在高质量推进上再发力,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撰稿:蔡冲冲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