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项目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结对帮扶项目 > 工作动态 >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专家到我院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量:

2020年6月11日-12日,我院邀请了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专家梁远进老师对学院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帮扶指导。梁远进导师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孵育上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多次带领团队参加了省级、国家级比赛,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

 1.png

图为梁远进导师讲座

2020年6月11日下午,梁远进导师与学院各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创新创业办公室成员及创新创业项目全体指导教师一起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冯武强同志主持,会上梁远进导师深入了解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双创教育内涵式发展路径探索”为主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我院老师就创新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请教,通过梁老师耐心答疑,理清了大家的思路,增强了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人信心。

2.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3.png 

图为梁明进副院长讲话

2020年6月12日下午,梁远进导师主要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围绕《推动“大赛+10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一场精彩讲座,学院副院长梁明进同志、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王尔茂教授及各系部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和创新创业项目学生团队代表参加会议,讲座结束后,梁远进导师耐心地回答了教师和学生的提问,并留下联系方式,欢迎我院师生交流咨询。最后,学院副院长梁明进进行了讲话,非常感谢梁远进导师的精彩讲解,希望一如既往帮扶指导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同时强调“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发挥青年聪明才智的大舞台,在我院全体师生同共参与下,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努力,争取今年参加省赛取得好的成绩,期望进入国赛。

 

(供稿:创新创业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