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项目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结对帮扶项目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课程标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20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课程标准研讨会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奚义宁主持。梁明进副院长、各系部教学人员出席了会议。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王尔茂教授作为受邀专家参会,进行帮扶指导。

 图片1.png

研讨会现场

课程标准是组织教学的纲领性文件,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化,是衡量教学质量的重要评价标准。王尔茂教授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专业剖析的质量,课程标准的质量直接关系到说课的质量,因此通过专业剖析和说课可以不断发现问题,持续优化课程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

图片2.png 

护理系介绍课程标准建设情况

图片3.png 

药学系介绍课程标准建设情况

护理系和药学系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课程标准建设情况和课程标准建设的范例。参会人员就有关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梁明进副院长强调课程标准一定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确定课程定位、课程目标、培养规则、考核要求及教学方法,注意语言表述的规范化。同时要求各系对照会议研讨的问题和建议,加快课程标准的编制和修订工作。

 

供稿:何  

校对:王洁艳

审稿:奚义宁

终审:梁明进

2020年6月18日

 

 


CopyRight © 2015-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