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项目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结对帮扶项目 > 工作动态 >
创新创业线上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量:

对口帮扶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梁远进老师于6月20日晚组织了双创教育线上帮扶讲座。我校各系部工作人员三十余人参与了线上学习,并与梁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讲座内容主要包含了“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三者的关系”、“双创教育与师生双创能力培育”、“双创课程建设几点建议”、“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点对点辅导”四个部分。讲座上,梁远进老师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经验积累,针对我校工作人员在双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图片4.png  图片5.png

线上互动学习

本次线上讲座促进了学院双创教育工作开展及师生双创能力的提升,同时对学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及双创课程建设有重要意义,解决了教师在双创项目策划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供稿:何  

校对:王洁艳

审稿:奚义宁

终审:梁明进

2020年6月22日


CopyRight © 2015-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