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项目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结对帮扶项目 > 阶段成果 >
喜讯:课程思政帮扶项目获得“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2020-07-21 点击量:

近日,由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赵奇志高级讲师主持,我校李祎副教授参与的职业院校教育类教指委公共基础课程研究课题《“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思政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完成结题工作。经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研究,该课题以“优秀”等级结题。

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 形成协同效应”的教育理念。2020年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在对接帮扶的背景下,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我校在课程思政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开展《“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思政改革的研究与实践》的项目研究,在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课程标准的编制、课程教学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其中,以此课题研究为依托,梁德萍院长和赵奇志教授共同主持建设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精品在线课程已经完成初步建设,课程建设小组成员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后期完善,旨在打造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

该课题以“优秀”等级结题,是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我校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成效的具体体现,是两校友谊浇灌出的丰硕果实。

 

 图片9.png

撰稿:何  

校对:王洁艳

审稿:奚义宁

终审:梁明进

2020年7月20日


CopyRight © 2015-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