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项目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结对帮扶项目 > 阶段成果 >
《健康管理PBL教程》出版
发布时间:2020-08-16 点击量:

由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黎壮伟教授主编、我院医技系张清露主任参编的《健康管理PBL教程》教材已于7月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

该书共分5大模块、31个项目。内容涵盖常见慢性病的健康管理、孕产妇的健康管理、健康体检与常用健康管理技能、生命急救技能及案例综合训练等。该书结合职业教育实践性强的特点,精选教学内容,力求使其实用化。在编写上融合理论知识和实践教学内容于一体,通过模块化的项目实践编排,强化学生对知识的综合运用,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读者可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从而提高实践技能,达到熟练掌握的目的,同时配备PPT课件资源,以二维码形式呈现。

该书适合高职高专类院校教学使用,还适合从事健康管理的行业人员自学或作为培训机构的教学用书。

健康管理PBL教程封面.png

CopyRight © 2015-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