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项目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结对帮扶项目 > 阶段成果 >
《食品营养与健康(第三版)》出版
发布时间:2020-08-16 点击量:

由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王尔茂教授主编、我院医技系陈新俊老师参编的《食品营养与健康(第三版)》教材已于7月由科学出版社出版。

该书是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现《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为目标,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2015年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等内容为基础,参照《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标准(四级)的基本工作要求而编写。旨在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培养学生健康素养和营养健康指导职业能力。该书主要内容包括:营养基础知识、食物的营养与安全、居民膳食指导、健康基本素养、慢性病与传染病预防等。实训项目涵盖公共营养师和健康管理师主要职业功能中的基本工作内容,包括健康监测、食品营养评价、膳食调查和评价、膳食指导、营养与健康指导干预等。

该书可作为高等职业教育健康管理与促进类、餐饮类、食品类专业相关的专业课教材,亦可用作高等院校健康教育课程的教材,还可作为公众的生活科普读物。

食品营养与健康(王尔茂教授主编 陈新俊参编).jpg

CopyRight © 2015-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