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文明网 > 创建动态 >
【思想道德建设1.1】广茂健院组织召开2022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文明建设工作要求,落实文明创建主体责任。4月15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创建广东省文明校园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谭伟群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谭伟群传达了创建广东省文明校园的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2021年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传达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办法》,详细解读了文明校园的创建标准、申报评选、常态管理、责任分工等。随后,各机构就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图为宣传部部长谭伟群讲话

付四伟对学院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美誉度都具有重大意义。他就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统筹协调,与申报“双高”院校、创新强校等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二要多措并举,精准推进,严格对标对点,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文明校园建设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推动文明校

园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茂名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图为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讲话


来源:宣传部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