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量: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12月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余义才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吴松、严业超、林里泉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专题)、《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八部分)。与会同志分享学习体会。

余义才书记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全过程,深化理论学习,认真领悟,学以致用。学院要安排部署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同时,要发挥学院思想政治教学部的作用,加强对四中全会精神的阐释研究。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党支部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学习、学生思政课、形势与政策课、党团活动中安排好专题学习,做好宣传引导,深入解读,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576462286153037.jpg

 

撰稿:聂玮

初审:俞小波

复审:俞小波

终审:吴松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