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茂名市人大社会委到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2 点击量:

2019年11月12日,茂名市人大社会委调研组25人到我院进行就业促进的专题调研。学院领导余义才、梁德萍和林里泉陪同调研。

茂名市人大社会委专题调研组参观了我院的中药实训中心、大参林药房和护理实训中心,观看了户外急救演示,听取了我院在创新创业、就业促进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以质量为先,加强校企合作,兼顾就业率和社会支持度的专业特色,加强职业教育的同时,注重以“健康”需求为导向,培养养老照料、病患护理、康复护理、安宁疗护等以“陪护”为重点的养老医疗服务人才,开设家政与服务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老年护理、老年保健等专业课程,-实行产教融合以促进学生就业。茂名市人大社会委专题调研组对我院注重发展就业率高、毕业生水平高、社会支持度高的“三高”专业的产教融合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茂名市人大社会委专题调研组此行调研,对我院加强职业教育和培训中提高就业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为我院学生创造就业条件和扩大就业具有深远的意义。


撰稿:郭逸竹

核稿:俞小波

审核:吴松

发布:陈冠廷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