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2-22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书记、院长任职大会

 

2019年8月28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任职决定,中共茂名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卢巧智,中共茂名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欣荣出席会议。

会上,卢巧智同志宣读了茂名市委关于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的任职决定:余义才同志任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梁德萍同志任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院长,并对两位同志的履历作了简要介绍。

会上,余义才同志在以下四个方面作任职表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二是虚心学习进步,尽快成为高等职业院校整体建设的行家里手;三是树立坚定决心,团结带领教职员工建设一个高档次的健康职业学院;四是坚守道德底线,做清正廉洁、务实工作的表率和模范。

梁德萍同志表示,首先感谢组织对她的培养及信任,感恩茂职院给予的平台及机会,感谢以杨云同志为首的筹建领导小组,创造了学院良好的发展局面。其次,她将尽快调整角色和心态,用心用情用功融入健康职业学院。一是勤奋敬业,实干担当,不辱使命;二是成就教师,成长学生,传承教育;三是理清思路,画好蓝图,提升质量;四是建章立制,依法治校,率先垂范。最后,梁院长表示将尽全力团结班子,带领教职工,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有特色、业内有影响、国际有合作”的卫生类高等职业院校和粤西乃至广东省高素质技能医药卫生人才的培养基地。

中共茂名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欣荣同志作了讲话。他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对余义才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梁德萍同志任学院院长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全力支持新任书记和院长的工作。罗欣荣同志对学院和两位新履职的同志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讲政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要求,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切实巩固意识形态阵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二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学院党委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党的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确保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

三是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改革与发展方面面临不少急需解决的问题,包括扩建校园校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整合优化专业设置、构建现代大学管理体系等方面,都急需破难题、补短板,要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担当,善于作为。

四是要开拓创新,推动内涵发展。要坚持建设高水平学院的目标不动摇,要在学院征地扩建、改善办学条件方面有新突破,要在引进高层次人才、人才兴校方面有新突破,要在改革办学模式、加强校企合作方面有新突破,要在强化管理、提升质量方面有新突破,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质量。

五是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加强学院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

罗欣荣同志希望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余义才、梁德萍同志为主要领导的新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与重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努力把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得更好!

最后,卢巧智同志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支持新任领导的工作,希望余义才、梁德萍同志实干担当,勇于开拓,带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大会现场)

(中共茂名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卢巧智同志宣读茂名市委关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的任职决定)



(茂名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欣荣同志讲话)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院长梁德萍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