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量:

各系、部、中心:

依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16号)的精神,现组织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此次比赛重点考察教学团队(3~4人)针对某门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赛组别及名额

依据文件精神,我院组织参加高等职业教育组中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高职专业课程一组、高职专业课程二组3个组别的比赛。我院可推荐参赛名额总数为4个。

1.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参赛作品应为公共基础课程中不少于12学时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可推荐名额1个。

2.高职专业课程一组:参赛作品应为专业基础课程或专业核心课程中不少于16学时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可推荐名额2个。

3.高职专业课程二组:参赛作品应为专业核心课程中不少于16学时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其中必须包含不少于6学时的实训教学内容。职业学校专业(类)顶岗实习标准中的实习项目工作任务也可参赛。可推荐名额1个。

二、参赛对象

我院在职教师。正式聘用的企业兼职教师可按要求参加专业(技能)课程组的比赛。除公共基础课程组外,每个教学团队最多可吸收1名学校正式聘用的企业兼职教师作为团队成员参赛。

每位教师限参加1个作品的比赛,每个作品只能参加一个报名组的比赛。参赛作品团队成员一经报名确认,无特殊原因中途不允许调整。

三、组织方案

(一)部门选拔推荐

以系、部、中心为单位进行部门内资格审核和选拔,6月21日前将部门推荐名单、参赛作品及材料打包发至邮箱94482506@qq.com参赛作品要求详见附件《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中的《参赛作品材料及现场决赛有关要求》。

(二)院内评审

6月22日-6月25日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及材料进行院内评审。

(三)公示及推荐

6月26日-7月3日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并推荐报送参加省赛。

 

附件:1.《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

    2.《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日程表》

    3.《职业教育专业(大)类目》

 

                                     教务科研处

                                   2020年6月1日

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doc

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日程表.doc

职业教育专业(大)类目.xlsx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