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申报茂名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量:

各相关部门:

根据《茂名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我院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市级课题的主持人需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由两名相同学科并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出具推荐意见。

(二)此前承担了省、市级(含市直)课题尚未结题的课题主持人不得申报。

(三)近三年立项了市级(含市直)课题且申请变更了项目主持人的原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二、申报名额及推选方式

依据文件要求,我院限额申报2项。由学校组织专家校内评审后进行推荐送报。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一)材料要求

1、电子版材料:A表和B表。

2、纸质版材料:A表打印一式2份;B表打印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A、B表分开装订。

3、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签名需手写)。

(二)时间要求

申报人9月10日下班前将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交于教务科研处林小红处逾期不予受理。邮箱:944825060@qq.com,联系电话:0668-2904261。


附件1:茂名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pdf

附件2:课题指南.pdf

附件3:A表 茂名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doc

附件4:B表 茂名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doc

附件5: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审批表.docx



教务科研处

20207月22


CopyRight © 2015-2017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mmhv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