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我院公共基础部文化教研室召开开题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点击量:

省级课题《基于移动终端的高职医药类公共基础课教学评价体系研究》

                           开题报告会

 20191031日下午我院公共基础部文化教研室的广东省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教育科研项目《基于移动终端的高职医药类公共基础课教学评价体系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开题报告会由课题级成员、学院教务科研处奚义宁同志主持,茂名市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茂名市督学、中学高级教师梁科;茂名市教育局教研室教育科研教研员,茂名市督学、名教师、中学高级教师伍尚康;学院教务科研处长、副教授李祎进行评议指导,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0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学院教务科研处奚义宁同志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接着由课题组负责人阮桂春代表课题组对课题研究的意义与现状、内容与目标、方法与思路、计划与步骤、基础与条件等作了详细的汇报。三位专家认真聆听了报告内容,充分肯定了课题的前期准备工作,对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的内容与方法、课题分工、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对课题开题报告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修正意见,鼓励课题组成员大胆尝试,勇于创新,让研究在今后的公共基础课教学中成为常态,发挥应有的作用。阮桂春教师代表课题组发言,明确全体课题组成员必将同心协力,把课题研究工作的做好的决心。

02.jpg

图为梁科作重要讲话

03.jpg

图为伍尚康同志发言

04.jpg

图为李祎同志总结

最后,教务科研处负责人李祎代表我院作表态性发言,学院将会大力支持课题组的工作,并要求课题组认真汲取领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优化开题报告,加强课题的针对性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课题的研究,有效提高我院学生学习公共基础课的兴趣。

05.jpg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教务科研处

初  审:李  祎

终  审:卢庆芳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