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奔赴各地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帮助学生从学习走向就业,根据2018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安排,2020年6月28日,学院组织实习生前往各实习基地。

我院2018级1782名学生以及实习带队教师即将前往各地实习单位,教务科研处与各相关部门前期均准备了大量的工作,帮助学生联系实习点、安排宿舍、购买实习保险、联系租车等,为学生走向实习岗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临行当天,学院党委余义才书记、梁德萍院长、教务科研处和各系相关负责人员亲临现场,目送学子们登上前往各实习点的班车,在校门口一一挥手道别。2018级同学即将要奔赴实习岗位,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希望,同时也对母校、恩师和朝夕相处的同学感到依依不舍。

01.png

学院领导在现场了解实习安排情况

02.png

学院领导在现场送别2018级学生

余义才书记和梁德萍院长指出,实习是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要抓住实习的机会提高自身的技能和综合素质,在实习过程中要相互帮助,团结协作,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要勤快努力,善于提问,尊重老师,尊重病人。衷心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安全实习,安全归来,更好的开始下一步人生。

03.png

学院实习带队老师合影

05.png

梁德萍院长向学生挥手送别

 撰稿:何  娇

                      审核:奚义宁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