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广东职教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我校交流洽谈专业(群)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05 点击量:

9月2日下午,广东职教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宗山一行三人到我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梁德萍院长、梁明进副院长,教学教辅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梁明进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图为交流会现场

广东职教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宗山先生在交流会上就产教融合创新实践谈了自己的思考。他认为产教融合是社会经济转型对人才培养的要求,职业院校深度推进产教融合面临着育人理念、师资团队、技术标准等诸多困惑,并指出职教桥为中国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愿景。市场总监刘伟平先生就大数据技术在专业(群)建设的动态调整机制的应用和以岗位能力为导向的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开发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各专业带头人的关于专业群建设方面的一些困惑。

梁德萍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学院目前迫切需要从总体上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很多工作不仅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希望可以借助第三方的力量使学院总体更上一层楼。

 

供稿:何  

校对:王洁艳

审核:奚义宁

终审:梁明进

2020年9月2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