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集中深入学习宪法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记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量:

2020年12月8日,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深入学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奚义宁同志主持,行政第三支部联系人梁明进副院长参与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对梁明进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1.png

图为活动现场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师生集中深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结合学院部署和安排,行政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集中深入学习宪法 

王洁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宪法》(节选),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它以法律的形式确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中国各族人民享有的权利和义务。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

图片2.png

图为全体党员诵读宪法现场

随后周永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子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本次党日活动,学习主题鲜明,仪式感强,内容丰富,党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撰稿人:何    

审稿人:奚义宁

    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