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量:

    3月2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梁德萍出席会议,教务部、科研部、各系部中心负责人、综合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明进副院长主持。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内容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教务部负责人奚义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教师企业实践规定》的通知,接着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和三月份的工作安排;二是各系部、中心负责人主要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包括专业建设、教科研项目推进、精品课程建设、技能比赛准备、创新创业比赛等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三月份要推进和落实的任务。

图片2.png

图为梁德萍院长在会上发言

    梁德萍院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对各位同志在所做出的努力以及获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各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我们学院要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形成教师、学生全面发展、和谐稳定的新局面。最后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有所作为;二是要积极团结协作,既要有分工,也要形成合力。

图片3.png

图为梁明进副院长主持会议

    梁明进副院长在主持会议中对各系部、中心的工作汇报给予了点评,并作补充要求。他最后总结强调:一要有计划、有重点、有成效的推进工作开展,每个月要检查跟进工作落实情况;二要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把上级文件要求落实好;三要根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指标要求和制订的制度,规范教学管理和完善资料建档;四要继续深化教研教改,加强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和“三教改革”,做到提质培优,提升教科研水平;五要时刻树立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

 撰 稿:梁 阳 

摄 影:林佩芳

 初 审:奚义宁

终 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