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我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量:

5月28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闭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学院副院长梁明进,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闭幕式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为期一周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精彩瞬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院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技能竞赛、技能展演、职教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1.jpg

图为教务部负责人奚义宁宣读表彰决定

    教务部负责人奚义宁宣读了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竞赛的表彰决定,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学院各系部共举办了28项技能竞赛,共有432位同学获得表彰,其中一等奖79名,二等奖141名,三等奖212名。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2.jpg

图为学院领导与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3.jpg

图为技能展演现场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临床医学系、护理系、医学技术系、药学系的优秀代表在闭幕式上进行了获奖项目的技能展演,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技能功底与刻苦钻研的职业精神。

4.jpg

图为学院副院长梁明进致闭幕词

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作了讲话,总结了我院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取得的成果,向关心、支持本次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师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出扎实的技能功底,彰显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理念,提高了全社会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浓厚氛围,实现了学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初衷。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职业技能,坚定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信念,为国家及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让广大师生切实体会到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对我院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我院教学改革和实训基地建设,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产生了积极影响。

 

撰稿:王清辉

摄影:李振鹏/张其龙

审核: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