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新学年,新气象 ——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量: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我院教务部依照教学巡查工作计划,会同相关机构在830日上午开展了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教务部工作人员及各系部主任分为三个教学检查小组进入到教学楼、实训楼对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到课情况进行了检查记录。

鉴于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学院采取错峰上课措施分流学生,并要求授课教师落实“开学疫情防控第一课”,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向每位学生充分宣教。

 

图为授课教师开展“开学疫情防控第一课”

三个教学检查小组的人员分别前往教学楼ABC上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巡查并记录

 2541891c76c44d4ecf74c1fbc3491d4.jpg

图为教学检查小组人员开展教学巡查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上课第一天学校教学秩序井然,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各项教学工作准备比较充分,各项保障措施比较到位;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学生能迅速进入新学期学习角色。但部分课室存在教学设备故障问题,个别学生存在迟到请假的情况,已通知相应管理人员及时进行处理。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