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部 > 新闻中心 >
我院举行2021年“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量:

11月27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考点顺利组织2021年“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为本次考试考点之一,教务部认真组织,统筹协调,考前多次召开协调会,及时组织考务会,要求规范考试管理,加强巡考督导,务求以考促学、力争高效圆满完成本次考核。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考试现场

结合幼儿照护培训内容,本次考试从理论知识(机考)和操作技能两个部分进行考核,考核过程组织规范,各项流程有序,考场纪律良好。2020级护理专业75人、助产专业20人、 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5人共计100名参与考核,经过前期认真准备,圆满完成考核。

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为后续其他“1+X”证书考核工作的开展建立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也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方向和渠道,促进了学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教务部宣

2021.11.28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