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缤纷社团 >
2018年度社团联合会招新工作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量:

    在这秋高气爽、凉风拂面的日子,又是一年新生开学季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及管辖的二十一个社团一年一度的招新工作又要开始了。2018918日下午四社联及二十一个社团代表陆陆续续进驻到图书馆广场预先设好的位置,为期两天的招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两天的招生,可谓热闹非凡,前来报名的学生众多,各个社团各出奇招,令人眼界大开,除了张贴海报个个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竭力地展示自己的社团特色和文化。如:手语社,伴随优美的音乐,社员们为大家展示了由内心油然而生的手语表演,宛若进入了一个无声胜有声”的崇高境界,不得不佩服她们的才华;如:异次元动漫社的社员们通过“Cosplay”的方式,穿上另类新颖的动漫角色服让人啧啧称奇,他们通过这种特殊的表达方式,证明与其社团不一样的风格;如:狂人音乐社社员则通过现场展示他们撩人的,吸引了众多乐迷前来捧场,小萌新们当然不会错过加入他们这个大家庭的机会……

    除社团外,君子立汉服社、德曦排球协会、兵乓球社、康复治疗研究协会等社团也纷纷通过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来招揽新社员

    秋天代表着成熟与丰收2018919日下午六点左右为期两天的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合会管辖的二十一个社团的招新工作圆满结束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将为社联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小新们也将会在社团里找到一个展示自己青春舞台与的机会,为大学的快乐生上有意义的一笔!


(二十一个社团目录)


(招新现场人头涌涌)


(三原美术社接纳新人报名)


(阳光英语俱乐部接纳新人报名)


(棋艺社现场演奏)


(狂人音乐社现场表演)


(德曦跆拳道社现场表演)


(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合照)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