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图片新闻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18年校园十大歌手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点击量:

为展示现代职校风采,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在这个承载着收获与希望的季节里,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18年“风华溢彩聚茂健,联运流光汇社团”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于1127日晚上7点在图书馆正门广场隆重举行!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5名晋级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将进行一场同台竞技的巅峰对决。

邵昱霖老师用厚实的嗓音演绎讴歌伟大祖国的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及由茂职武术协会醒狮队带来充满民族特色的《狮舞》表演,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1.JPG

排在第一位的韦超雪同学带来一首《勇气》,娴熟的嗓音仿佛让在场的同学们进入了学会了敢做敢当、懂得舍身取义的勇气境界。

由梁文辉、徐楗博二人组合演绎的歌曲《悟空》,让同学们仿佛感受到了悟空师徒四人西游取经的沧桑与悟空的无奈,体现了他们那种知难而进的无畏精神。

接下来由郑秋生同学演绎的《弹唱盛夏》,打破了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夏天的看法,仿佛进入了那段特别的记忆,盛夏的美,阳光与梦想飞翔。

此外,由马思涵同学带来了歌曲《圆圈》、钟一鸣同学带来了歌曲《彩虹》……十五位歌手悉数登场,个个感情投入,力求把歌曲演绎得最好,脱颖而出。

3.JPG

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以及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分,冠军由陈炜灵摘得,她演唱的《Black space》这是本次比赛唯一具有伴舞的歌曲,质量最高,女王独有的气质及妖媚的伴舞激情四射,赢得了全场127.31分的最高成绩!亚军由江坤玲一首将声乐技巧与感情完美融合的《怎么说我不爱你》,让人倍感心酸与无奈;季军由余欢带来的《你还要我怎样》,无论造型还是优美的声线都博得在座的同学阵阵喝彩。

2.JPG

本次晚会不仅有歌手演唱,同时穿插了丰富的节目表演。由心声手语社带来的《离人愁》,用十指舞动的传神语言,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由陈华丽、谭秀梅俩位同学带来的相声,逗得同学们合不拢嘴;由君子立汉服社带来的《礼仪之邦》,将汉服与走秀的儒雅与潇洒展现得淋漓尽致。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优秀的医学风气,同时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特长的青春舞台,提升了学生的歌唱水平和表演艺术,丰富校了园文化生活。                                                                                                                                                                                                                                       (团委供稿)

                              4.JPG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