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图片新闻 >
学院组织《田园时代》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量:

2020年12月28日1930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观影活动《田园时代》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此次观影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举办学院领导余义才、吴标谢为宇同志及众老师出席,20级全体同学一同观看电影。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主办方精心挑选的保护生态环境的影片《田园时代》。《田园时代》主要讲述的是70/80/90三位不同时代的女性勇敢追寻心中的田园梦,在粤西乡村携手创业的故事。善良而信念坚定的她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带领村民发展生态旅游,为高岭村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场景都在茂名高州取景拍摄,其中既有山水景色,如群山环绕的长坡水库、广袤翠绿的稻田、蓝玛瑙般的露天矿;又有农家乐、生态农庄、民宿等新农村元素;还展现了茶园、荔枝林、龙眼林等当地农业风貌,同学们可以通过镜头感受美不胜收的田园风光。

image.png

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必定深刻体会了细腻而震撼人心的魅力,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影片中充满浓郁生活气息和强烈时代感农村是最重要的物质产出基地,一旦出现了城市病,将严重阻碍了我国农村的生态文明建设,也阻碍了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持续健康发展本次观影活动引导广大学生保护农村生态环境,而且在我国进行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之下,对农村生态环境进行保护,已成为我们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最需要注意的问题,因此加强农村环境保护迫在眉捷,加强农村环境保护非常重要。

撰稿:院学院学生会

摄影:院新媒体中心

                               初审:刘朦诗

                             复审:刘波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