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我院获评“2019-2020 年度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数名青年典型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量:

五四青年节之际,共青团茂名市委发布《关于表彰 2019-2020 年度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团茂发〔202018 号),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团委获“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引领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充分发扬革命精神,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做好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充分发挥育人功能,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做好立德树人和服务社会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在战疫中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贡献度。

此外,我院还有数名青年典型荣获团市委表彰。其中,曾春凤同学获评“茂名市优秀团干部”;何绮娴、方雁、陈宇杰、陈漫思、潘智峰五名同学被授予“茂名市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

 

 

撰稿:刘朦诗

审核:吴双江

终审:游伟东



团茂发〔2020〕18号 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pdf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