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秋季广东省建档立卡困难生排查和上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3 点击量:

各系:

  为做好我院2020—2021学年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摸查工作,根据广东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摸查工作相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 彻底清查

清查对象: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在校高职生;

二、 动员收集

学生登录系统自查。

三、 具体操作

(一)登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身份查询服务”http://210.76.68.130:8080/fpy/antiPoverty/userInfo/authentication.do ,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确保输入信息正确无误,输入的信息有误会直接影响查询结果。

(二)情况说明

1.出现“认证成功”,则在《2020年秋季广东省户籍建档立卡困难生信息登记表》(附件)登记所有信息,不能有错,具体格式见附件;并打印出认证结果截图,如下图。

 

2.出现“认证失败”则说明该生不属于广东省户籍建档立卡困难生,可直接排除。

四、切实履行职责,确保落实政策

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通知学生完成自查,做好监督检查,以系为单位按时上报相关资料,抓好工作落实。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提交截止时间:1. 2020年9月17日下午17:00时(2018级和2019级学生);2. 2020级学生另行通知。

(二)因本次清查涉及个人信息,任何经办人不得泄露学生信息表格;

(三)系资助负责人在规定截止时间提交电子版,以“系名称+2020年秋建档立卡信息表”命名发送到邮箱:mjyxszzglzx@163.com,联系人王老师,联系方式0669-2904007。

(四)建档立卡学生提交纸质版材料如下:1. 扶贫手册复印件 2. 认证结果截图。

附件: 2020年秋季广东省户籍建档立卡困难生信息登记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9月11日


注: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所需表格


2020年秋季广东省户籍建档立卡困难生信息登记表(2).xls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