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线上线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量:

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是我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精准资助,确保资助政策有效落实的迫切需要。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我院于9月9日和9月10日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线下线上专题培训。


图上为线下培训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根据辅导员的实际情况开展线下线上专题培训。一方面,针对新入职的专职辅导员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不了解的情况,开展线上专题培训。在线上专题培训中,王老师详细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申请和评定环节的相关要求,并对材料填写和评定流程的规范性做了强调,现场演示家庭经济信息采集表的录入方法。另一方面,针对高职扩招辅导员在各个教学点,不方便集中培训的实际情况,开展线上专题培训。在线上培训中,王老师重点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对象、申请表的填写和家庭经济信息采集表的录入,并录制了视频。

本次培训促进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精准开展,切实保证各项助学金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全面实施精准资助,促进我院大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