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2 点击量:

各系: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

一、高校助学贷款政策要求

广东省从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校园地助学贷款原则上只接续贷,拟首次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学生须转往户籍所在地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逐步实现由高校助学贷款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转变。

二、2020年高校助学贷款(校园地)工作时间安排

(一)贷款需求统计及规模预报(9月14日-9月22日)

各系对高校助学贷款续贷的学生(附件1)进行摸底调查情况,填写《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校园地助学贷款需求统计表》(电子版,见附件2),系资助负责人汇总并把此表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mjyxszzglzx@163.com,同时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上报2020-2021学年国家助学贷款规模。

 

(二)申请与审查、合同签订与审查(9月23日-10月23日)

1.申请与审查:9月23日-10月16日。各系组织学生在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上进行网上申请,并进行续贷审核,审核完成后于10月16日前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在系统上完成贷款申请导入、汇总并提交系贷款申请,复核并上报系贷款申请提交至学院经办人。

2.合同签订与审查:10月17日-10月23日。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完成申请与审查流程后,开始合同签订与审查工作流程。各系对申请通过的学生在系统上进行合同签订与审查工作,各系需仔细审查系统上学生的各项合同信息,完成审查后于10月23日前在系统上汇总提交至学院经办人。

(三)合同正式签订(10月29日前完成)

1.发放合同:借款合同由国家开发银行统一印制,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2.签订合同:10月23日-10月29日。各系在系统中套打合同并组织学生签订合同,按实际签订借款合同情况。

三、高校助学贷款所需材料(续贷)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续贷申请表》原件2份。(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导出打印)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https://www.csls.cdb.com.cn/page.do?targetPage=/OnlineIndex.jsp


注:点击原文下载所需表格及填写信息!!!

附件1: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高校助学贷款学生(1).xls

附件2.广东茂名健康学院2020年校园地助学贷款需求统计表(1).xls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