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大参林奖教奖学基金“获奖人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各党政管理机构,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大参林奖教奖学基金〃评选工作 的通知》,以及《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大参林奖教奖学基金” 评选细则(2019年修订)》的评选条件和评审程序 评审委员会排序推荐; 2020年大参林奖学金由学生自愿申请,各系初审,各系按1:1 的比例或团委按1:3的比例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排序推荐;学院评 审委员会通过投票方式选出获奖个人或团体,经过公示并报学院 班子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获得“大参林”奖教金的郭清燕等4 人及药学系教科研团队,获得“大参林”奖学金的区银怡等24人 及国旗护卫队的获奖师生给予表彰。

 希望广大教职工以获奖工作者为榜样,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奋发进取,再接再厉,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为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全院学生以获奖学 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努力、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钻研,全面发展,成为德才兼备,具有妙手仁心、家国情怀的优秀医学生。

 


image.png



附件:2020年“大参林奖教奖学基金”奖教金获奖名单.xls

            2020年“大参林奖教奖学基金”奖学金获奖名单.xls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