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我院2020年广东省户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5 点击量: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我开展了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经学生申请、各系评选、学生工作部审核,现将2020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的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以上名单公示五个工作日(20211418日)。如对公示的个人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或来人,于202118日下午5点之前向学生工作部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必须签署真实姓名以示负责)。

联系地点:行政楼505   

联系人:王老师

 

                            学生工作部

202114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受助名单.xlsx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