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顺利开展首届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为推动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长久发展,提高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干部工作的质量和热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8年12月28日晚上在医技楼102举行第一届年度总结大会,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指导老师王老师和所有院干出席大会。

首先,资助管理中心副主席林兰冰PPT和演讲的形式回忆了本学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组织的各种活动,希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所有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兰冰.jpg

(副主席林兰冰)

其次,办公室、新闻部、活动部、外联部、摄影部信息部等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对这一年的工作成绩进行总结汇报,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自己部门未来的工作做了规划。接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主席李国章对本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特别指出并表扬本学期举办的新生大卖场、募捐送福袋等活动,并对学生机构所有院干提出要求,希望一起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办得越来越好。

4.jpg

(主席李国章)

最后,指导老师王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这一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每个院干的工作,感谢各院干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贡献。她希望每个院干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鼓励大家做到学习和工作双丰收。同时简单介绍每个部门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5.jpg 

 (指导老师王老师)


撰稿:苏春燕和叶苑花

审核:王美平

签发:吴盛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