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 第二届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的综合实力、业务水平,提升团队的服务质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的第二届招新面试于2019年3月13日在C栋教学楼305教室举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老师、学生助理李国章、麦家鹏、林兰冰六个部门的部长担任此次招新评委。

本次面试采取面对面问答的方式,评委针对面试者所选择的部门进行提问,具体了解各面试者对所选部门的看法及加入后的规划,并了解面试者的长处、优势及想要加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的初衷。面试结束后,各评委集中评比讨论,最终确定进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的任职人选。至此,此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4.jpg

本次面试吸收更多更加优秀的同学进入我们的团队,为学学生资助工作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希望成功进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的成员能在各部门的带领下为学生资助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祝愿大家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机构能够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招新面试成功入选部门的学生如下:

办公室:戴诗婷,丘瑶瑶,杨瑞芳,郭智豪,姚家豪,杨秋萍

新闻部:周韵媚 ,曾文琼,邓美玲,郑燕琼,黄秀美

摄影部:盘恩如,何淑茵,唐云芽,郭一泽,黄桂珊

外联部:陈曼庭,黄科颖,邹丹娜,李阳,张玉莹,黄碧婵

活动部:范家欣,郑雅婷,林舒晴,李霞,陈滨

信息部:凌广益,刘美玲,陈妮华


撰稿:冯宝莹,钟珍婷

审核:王美平

签发:吴盛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