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辅导员陈海富获得广东省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广东省学生资助先进个人结果公布,我院辅导员陈海富获得广东省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image002.jpg

辅导员陈海富爱岗敬业,积极奉献,事迹突出。在系学生资助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深受学生和家长爱戴;同时认真钻研学生资助工作,在贯彻落实国家和学院学生资助政策过程中有方法、有创新,在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

image004.jpg

我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完善以“奖、助、勤、贷、免、补”为主体的多元化资助体系建设,创新管理方法,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成效,进一步发挥教育扶贫、精准扶贫的作用,助力党和国家脱贫攻坚任务,全面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学校资助经费投入,坚持“立德树人、资助育人”的原则,努力培养妙手仁心、家国情怀的优秀医学生,进一步完善学校资助体系,在更高水平上实现“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的双目标。

撰稿:王美平

审核:王美平

签发:吴盛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