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2018届高校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系资助经办人和2015级高职辅导员

为做好我校2018届高校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确保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65611日,学生补充个人基本信息,提交毕业确认申请

1、贷款毕业生登录在线系统,点击“个人信息变更”详细登记本人相关基本信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流程》;

2、学生在线完成相关操作后点击“毕业确认申请”,请务必仔细核对信息确保无误后,再点击“确定”;

二、612615日,经办人进行数据变更确认和毕业确认审核

1、经办人及时登陆贷款系统,点击“我的工作”--“待处理工作”,根据提示认真审核学生相关信息。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经办人毕业确认工作流程》;

注意:请各经办人认真审核每一笔合同信息,在核对过程中如发现错误信息应一并提交修改,避免出现几笔合同中只修改一笔错误信息的情况,其中贴息截止日期错误和贷款到期日期错误的合同信息请在612日前上报学院学生资助中心王老师处(上报表格见附件3,文本电子各一份)。

2、请各经办人于6月15日前抽验核实60%以上毕业生提供的本人移动电话、家庭电话、工作单位电话、家庭地址、工作单位地址等项的真实性,并通过借款毕业生档案或其他材料交叉核对,在毕业生离校之前,确保学生联系方式的真实有效性,并在6月15日之前将抽验结果及时录入到管理系统内。

注意:对于无法补充本人基本信息(如退学、休学)无法提交毕业确认申请的学生,请经办人根据该生贷款时填写的《贷款审批表》完善相关信息后,代为办理毕业确认。

3、各经办人务必于毕业生离校前统计未还款学生QQ和微信,建立以各为单位的“贷款毕业生还款咨询服务群”,确保未还款学生都已进入2018届助学贷款QQ群和微信群,并将《还款咨询服务群建立情况统计表》(附件4电子、文本各一份)于6月15日前上报学院学生资助中心王老师处。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6月5日

附件1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流程.doc

附件2系经办人毕业确认工作流程.doc

附件3贴息截止日期错误和贷款到期日期错误统计表(内附两表).xls

附件4贷款毕业生联系群建立情况统计表.xls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