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部--就业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关于公开招聘海关卫生防疫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量:

关于公开招聘海关卫生防疫人员公告

我公司受茂名海关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海关卫生防疫人员1名,派遣到茂名海关管辖的茂名驻水东办事处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护士(理)大专及以上应(往)届医学类毕业生,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优先。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1835周岁(20031215日至19861215日期间出生);

(四)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执业资格及工作能力;

(五)曾被开除、辞退、违反有关管理规定而被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以及被有关单位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1215日至 1222日,应聘者填写《海关协管员招聘报名表》(见附表),连同本人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和资格证书等证件扫描电子版一并压缩打包,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发到mmhgzgk@163.com邮箱。报名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五、体检、政审、公示

(一)体检。根据面试的成绩从高到低,按11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及格的按照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二)政审。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政审。

(三)递补。本次招聘体检、考察和聘用等过程出现不合格或弃权者,可在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聘用

根据有关规定,由茂名市同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聘用人员办理劳动合同签订事宜。

七、工资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的月薪酬为4000—5000元(含购买五险一金),享受法定假日和带薪年休假,符合条件的按照用人单位的规定享受工作地点集体宿舍。

八、注意事项

本公告由茂名市同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会同茂名海关人事政工科负责解释。详情可咨询:0668-2918059

       附件:海关卫生防疫人员应聘报名表

       茂名市同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1214

海关卫生防疫人员应聘报名表.docx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