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部--就业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东百源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量:

企业简介

广东百源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源堂)成立于2001年,是广东省第一批具备医药零售连锁质资的企业,公司名称“百源堂”来自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先生亲笔题词,主营药品零售,注册资本1288.3万元,旗下门店100余家,年销售规模约2.5亿元,在职员工600余人。

2018年6月,广药集团旗下合资产业投资公司与百源堂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后百源堂成为广药白云山成员企业,隶属广药集团“大商业”板块。百源堂立足于广州,未来将从广东省内发展延伸至全国,努力发展成为我国上市医药连锁企业。

百源堂始终坚持做安全放心药房,秉着诚信、负责、仁爱、共赢的价值观,高效创新、开拓市场,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不息,坚定不移地为人类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现因业务扩张招聘以下岗位:

实习生(30人)        薪资  2500-3500元/月    免费提供住宿

 医药学相关专业;积极好学,勤奋肯干。

 

营业员 (60人)      薪资  3500-8000元/月    免费提供住宿

医药学相关专业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积极好学,勤奋肯干。

 

店助(5人)         薪资  4000以上/月    免费提供住宿

医药学相关专业或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有一定的管理基础,相貌端庄,会说流利的粤语及普通话。

 

执业药师(20人)    薪资    5000-10000/月

要求持有执业药师中级职称证书,并有一定专业知识技能及销售经验。

 

有意者请于周一至周五(09:00-16:00)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及两张一寸彩色相片直接到我公司总部面试。

总部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浦路1号。 

联系人:江小姐  电话13802804557(微信同号) /020-66355706

邮箱:541157353@qq.com

交通指引:

 1、地铁广佛线 龙溪 站C出口,步行(15分钟)或搭乘便民车(5分钟)即到。

2、1号线 坑口 站B出口换乘公交207、838、993到 龙溪中路  站下,步行约1分钟即可。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