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针对督查组提出问题的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7 点击量:

为了确保我市创卫技术评估顺利通过,结合市教育局督查小组指出的不足,我院于2019年6月14日下午,召开针对督查小组提出问题的整改会议,会议由杨云校长主持,吴松、李祎等领导同志参与会议。

image.png

    杨云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从617日起至22日,领导轮值每天到现场督查创卫工作,学生科管理好校园车辆、中职区域卫生清洁工作、大门保安的卫生、车辆管理工作到位,各系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重视创卫工作,清洁区域由每周一次改为每天一次,搞卫生落实到细致,实行问责任制。总务组织力量再次全校范围清理死角、花丛枯枝落叶及校园周边绿化清洁卫生。教务处尽快完善健康教育促进交资料,创卫办完善资料,下周开始领导检查资料,创卫办负责增加创卫氛围宣传。全面迎接省级技术评估,确保我市创卫顺利通过。


撰稿:陈 便

审稿:陈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