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总务处召开后勤服务人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4 点击量:

blob.png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的会议精神,提高后勤服务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总务处于2019年11月24日下午于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总务处召开后勤服务人员培训大会,食堂员工、清洁工、宿舍管理员、绿化工、维修工共计七十多名员工参会,总务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blob.png

       会上由总务处负责人陈波同志作培训工作,员工学习了岗位知识,认识了总务处管理工作,并总结了民意调查结果提示的后勤服务人员存在较突出的问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尽职尽责,做好本分,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三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尤其是对树立服务意识做了深刻的讲述,后勤服务人员受到了很好的教育。

blob.png

blob.png

拟稿: 陈  便

审稿: 陈  波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