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总务处积极防范应对大风大暴雨天气
发布时间:2020-02-16 点击量:

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重大天气情况通告》文件要求,为了应对大风大暴雨天气、确保校园安全,2月12日上午,总务处负责人陈波同志组织处内相关人员开展了学院食堂、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以及其他校园公共区域等自查自检工作。

image.png

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各项工作积极展开,检查了如下几项内容:1、食堂天台、楼顶各个下水口是否清理防堵塞、门窗、水电是否关闭;2、教学楼、实训楼连廊顶、楼顶下水口是否清理防堵塞;3、校园各下水口是否通畅、校外出水口是否通畅;4、污水处理厂设施是否正常运转;5、学生宿舍、教室宿舍门窗是否关闭。检查中,总务处同志发现问题及时做好记录并迅速采取措施。

image.png

(排查食堂天台下水口应对大风大暴雨天气)

image.png

(排查第二食堂楼顶预留排烟口应对大风大暴雨天气)

image.png

(排查室外下水口应对大风大暴雨天气)

image.png

(排查宿舍门窗关闭情况应对大风大暴雨天气)

在应对此次大风大暴雨过程中,我院总务处积极应对防范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多措并举做到早预防、早应对,有效地消除了大风、大暴雨等恶劣天气给学院带来的损失,为迎接新学期夯实了后勤基础。



撰稿:陈  便

审核:陈  波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