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总务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和后勤保障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周密防控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做好我院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总务处于2020年2月18日上午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议。总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负责人陈波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上,陈波同志传达了学院领导对我处人员在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和后勤服务表示肯定。同时,就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落实好防护物资、清理好校园卫生、做好环境消毒工作、医学观察区的设置、饮食供应保障、创卫工作、招标采购等工作。

image.png

最后,陈波同志要求全处成员克服疫情防控任务重、开学工作内容繁杂的困难,认真落实各自负责的工作,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开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撰稿:陈  便

审核:陈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