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理解高校领导体制 推动学院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20 点击量: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10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于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余义才书记以“正确理解高校领导体制——团结一致推动学院创新发展”为主题,从高校领导体制的具体内容、为什么要正确理解高校领导体制、如何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党委的主要职责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高校领导体制的具体内涵。高校领导体制是高校的一项基本制度,它是正确处理高校内部党组织、行政组织、群团组织等内部组织相互关系的纽带,它对高校的办学事业具有决定性作用。会上,余书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要求全体人员要转观念,正确理解“党委领导”和“院长负责”是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党委领导”是核心,“院长负责”是关键,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讲好专题党课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余书记发挥“头雁”作用,深入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促进主题教育在学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本次党课对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持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构建学院良好政治生态,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图片1.pn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图片2.png

(图为教职工认真聆听书记讲党课)

撰稿人:蔡冲冲

核稿人:谭伟群

审核人:吴   松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