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我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陈文钦来我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1119日下午,受我院院长梁德萍同志的盛情邀请茂名市社会科学届联合会陈文钦副主席在我院D栋教学楼101室举办了题为《科研能力提升学习》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科研处负责人李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系部主任、中心科室负责人、以及教职人员。

1575593132(1).jpg

图为陈文欣专家详细讲解

陈文欣专家首先详细介绍了茂名市社科规划项目评审规则和步骤,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只要努力做就会有回报。并对项目选题问题、问题准备方面、课题设计问题以及最后的成果总结和论文的撰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一是项目选题要紧密结合时代特色,与国家的政策同向而行;二是注重平时的积累,不仅是材料的积累,更重要的是思考的积累;三是要精心设计课题内容,可以适当将一些文字转化为图表,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些亮点;四是要认真总结整个项目成果,做出深刻的反思。为了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课题申请的流程,陈文欣以自己的课题为例进行了具体分析。

1575593175(1).jpg

教务处负责人李祎做总结发言

教务处负责人李祎同志对陈文钦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强调陈主席讲解通俗易懂,使我们在座各位受益匪浅,希望各位同仁认真思考今天的讲座内容,为我院科研事业添砖加瓦,为茂名的社科发展贡献我们学院的力量。

                                                                      教务科研处 撰稿   梁    阳

                      初审  李    祎

终审  卢庆芳

                                                       20191125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