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科研部 > 工作动态 >
我院举办“创新强校”(2019-2021年)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点击量:


20191221日我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创新强校”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少华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出席了论证会,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学院开办领导小组副组长林里泉同志、学院开办领导小组成员严业超同志、学院开办领导小组成员吴松同志、茂名卫生学校专职副书记游伟东同志、教务科研处负责人李祎同志、以及各系部、中心科室负责人、教务科研处工作人员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林里泉同志主持。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image.png

图为林里泉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林里泉同志介绍了各位与会专家学者,非常感谢他们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论证会,为我院的建设发展指点迷津。

image.png

图为余义才书记讲话

学院书记余义才同志表示我院已经成立五年了,各项工作还尚未完全进入正轨,希望借助这次“创新强校”的东风,使我们学院整体向上再跨一个台阶。因此我院也非常重视这次工作,特邀请各位专家来我院进行《建设规划》的论证会,我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多多提出宝贵意见,指出不足,谢谢!

image.png

图为李祎同志汇报编制内容

教务科研处李祎同志向专家组汇报我院规划编制总体情况、学校现状、指导思想与总体目标、主要建设内容、实施组织与进度安排、预期效益与保障措施等内容。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质询、讨论、肯定了我院《建设规划》的指导思想符合学校的办学定位,总体建设目标清晰,各规划项目的确定符合学院发展需求,建设任务、具体计划、实施周期及计划进度明确,资金预算较为合理,预期成果可评可测,保障措施有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等项目较好的体现了与国家政策精神、区域经济发展、民生需要紧密对接。同时也提出了建议:①《建设规划》要与C类规划考核标准中“提质、扩容、强服务”挂钩;②资金来源单一,建议多渠道筹措资金;③个别项目可行性、可操作性需要进一步梳理;④建议对规划项目优化协调、进一步凸显办学特色,确保项目的建设质量。

image.png

图为张少华教授发言

image.png

图为赵小平教授发言

image.png

图为张翠玲教授发言

image.png

图为曾萍教授发言

image.png

图为牛显春教授发言

image.png

图为王铮教授发言

image.png

图为吴达海科长发言


image.png

图为王洁艳同志提问



image.png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书记余义才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非常感谢专家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建议,学校会根据专家意见进行相应修改,进一步完善《建设规划》。

教务科研处 撰稿   梁    阳

初审   李    祎

终审   卢庆芳


20191222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